close

DSCI2399.JPG  

住在台北的人一想到甜品,無非就會想到東區,但如果補習完想要在台北車站吃個甜點,往往都不知道要去哪裡吃。

在北車有一間咖啡弄,想要吃鬆餅可以去吃,只是礙於忽然升起的甜點慾看到那長長的排隊人潮,瞬間就被澆熄了 笑

 

最近在台北車站開了一家冰果師,主打是新鮮水果冰,但是也有很多甜點

  

先來看一下menu~♥

DSCI2398.JPG

 

首先端上來的是鮮果冰淇淋

DSCI2391.JPG  

看起來像霜淇淋的冰,但是吃下去有一點點剉冰的口感,口味有很多很多,

我最喜歡的是香蕉、荔枝跟芒果♥真的可以吃到果肉喔!!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香甜的水果味,據說這裡的原料都是MIT的,是另類的愛台灣吧 笑

這裡的冰都是現做的,而且可以看到製作過程,衛生方面還蠻令人安心的;

而且聽說這裡的冰連乳糖不耐症的人都可以吃喔!聽到這我就放心地大口大口吃了

 

 

DSCI2447.JPG  

這傢伙叫甜心寶貝~♥

聽說是非油炸的甜甜圈?上面加了荔枝的冰淇淋!!你有看到荔枝嘛!?

連旁邊擺盤的細粉是馬卡龍餅乾粉耶!!~有種莫名的高級感

店員還來介紹要怎麼吃,真的好貼心~ 

冰跟甜心寶貝一起吃,有一種特別的感覺,不過好好吃喔~ 笑

 

DSCI2449.JPG  

這是水果派對冰淇淋鬆餅

看到這份量就覺得老闆真的是下重本,因為這甜品有冰、有水果、還有鬆餅!!

鬆餅酥酥脆脆、水果也保持鮮甜的味道,不像有的地方吃到的草莓都酸酸的,大推!!

 

DSCI2461.JPG  

草莓的冰淇淋鬆餅也很好吃耶~才120塊而已ww

而且看到凱士達醬上面又撒了馬卡龍的粉,真是又好吃,又有美感~♥

 

DSCI2457.JPG  

然後就是我最期待的-蜜果吐司,聽說味道不輸給需要大排長龍的蜜糖吐司

雖然它的大小大概只有一人份,但是你知道女生嘛~又愛吃又怕胖,

這樣的份量又有飽足感,而且價錢也很公道,一個人吃也不會覺得心痛

 

DSCI2463.JPG  

然後我覺得我真的愛上他們家的荔枝冰了,鮮甜又好吃,一定是我下次來的主打!!!w

而且他們的店員也會來教你蜜果吐司要怎麼切來吃喔~ 服務超好的啦><

 

吃完了之後就看了一下店裡的佈置

我覺得他們店裡明亮乾淨的感覺很得我心耶~

DSCI2400.JPG  

而且位置很多,不用排隊就可以吃甜點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笑

 

DSCI2434.JPG  

而且你看這個燈好可愛♥

 

DSCI2404.JPG  

然後我不小心又發現另一個更可愛的東西

 

DSCI2403.JPG  

這是桌底耶!!!!誰會連桌底都做成這樣!!!!

 

DSCI2433.JPG  

最後放上可愛的裝潢照一張

我一直看著一直笑~ 超 可 愛 的!!!!

 

下次我還想要帶朋友來吃這裡的甜點跟冰

聽說熱量是冰品裡面最低的~女人一聽到這個就受不了了

還是只有我這麼沒有抵抗力? 笑

 

 

店名:冰果師

網址:http://www.bingo-c.com/

電話:02-23890088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ンデ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