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姐最近都一直說他很幸福

學業(優).事業(優).愛情(也有甲啦)

一直很羨慕他

大家知道

家裡面有個漂亮又能幹的姐姐

是壓力多大的事情阿(笑)


一直望著別人幸福的人

是得不到幸福的

幸福是?

想要吃好吃的就吃

想要去玩就去玩

一個人徜徉在藍藍的天空下

不必拿著傘

擔心鞋子會濕掉

不是說討厭雨啦

如果說那雨不酸

然後不會把我可愛的鞋子弄壞

我就會丟開傘漫步

但是它不是阿><(又笑)


天知道我可以放蕩無忌到多久

但是我就是要活在當下

就算沒人看我文章

我還是要murmur(笑)


最幸福的事

能夠當自己

沒有閃光也沒關係



並不是沒有經過苦難

懂得人就是懂

我也不想要再提


或許有時候還是想念

有時候還是會夢到

那些我曾經擁有的

但是那時候的我不知足吧

現在覺得可惜也沒用

現在~

胖子也是可以知足的(笑)

我不是天使

但是我可以帶幸福給大家

來沾喜氣吧沾喜氣(又忍不住搞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ンデ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