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說

愛情這東西

真的是要勇敢的人才得到



大家是不是要勇敢一點

勇敢地追求自己喜歡的人

勇敢牽起她的手

不然

很容易錯過

如果我說

任何事都是一期一會



大家是不是會勇於追求

屬於自己的天空

屬於自己的夢想

屬於自己的伴侶

如果我說

愛情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

拿如果來當藉口

愛情就會溜走



真的愛就要放手一搏喔!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 生與死

而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 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而是 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想念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裏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想念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裏

而是 用自己冷漠的心 對愛你的人 掘了一條無法跨越的溝渠


愛情重要

但也不要因為愛情而失去自己

畢竟自己是最重要的

要努力變得更幸福喔!

(梁靜茹-沒有如果.電影-最遙遠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ンデ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