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連假

轉眼就過了

靜瑄終於離開台北了

跟我家人一同遊玩真是辛苦你了

不過你好像超愛虱目魚

很驚訝你不知道什麼是魚皮

呵呵~你跟花園夜市有緣無份阿

雖然人多 不過真的有便宜好貨喔!!



這幾天看了超多電影的

流星花園:皇冠的秘密

武俠梁祝

女郎我最兔

梅蘭芳

應該沒了吧

好奢侈喔


這次回來真的有覺悟

下禮拜就是期末了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說這是最後

之前的生活有很多感想

但是好像都忘記了耶

sorry~*


喜歡一些東西

也討厭一些東西

曾有位地球村的老師說過

人的個性就像天平一樣

一旦有極端的喜歡

同時便存在著極端的討厭

所以他叫我們不要交喜歡說:

(我超喜歡......)的人

沒事~只是有感而發


之前看了一本書

{余命一ヶ月の花嫁}

女主角生命雖短

卻活得很幸福

但真的很可惜

年紀輕輕就過世了

如果是我

一定不像他那麼堅強

我可能會躲起來吧~唉


終於去了基隆夜市

謝謝某人啦~

三明治好吃

可是好貴~@@

還不錯啦

可是我還是愛台南(呵)


我的充電器是在台南幹嘛阿~~~(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ンデ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