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忙碌的一週後

這禮拜好像就沒什麼好忙的

第一次的墾丁~

是大花錢~

不過防曬依然做的徹底

雖然有一度忘了戴口罩

還有玩水無法擋

其他我都很盡責!!

話說~~~

在海邊拍的鯊魚追殺記

有夠丟臉的

麻煩建佑要好好鎖好

姐姐還要嫁人啊!!><

話說頗神奇的

雖然那間旅館的早餐跟車不怎麼樣

機車不是沒有速度表。剎車爛~

還會偷偷的把汽油抽出來

不過好像沒有抽到我跟阿金那台

大家車都快沒油

我門還有2/3

不過一開始沒有看

還是有加油!!><

但是大家都沒有油了

我們也不能夜衝去哪裡

只有我跟阿金去衝一下就回來了

墾丁只玩一天大概只有我們了

第二天就冒著鳳凰侵襲

跑到高雄去

怕鳳凰勢力坐大

就沒去旗津了

去了大寶學長打工的科公館

有好多有趣的東西

哈~我覺得淨嚴這一年

變的好好笑喔

很多丟臉的事都敢做~


禮拜日的米尼班聚

我覺得還不錯啦!!

阿金你辛苦了

雖然你說要穿班服沒穿

害全班只有我一個人穿

爸爸沒辦法載我

日文課本也沒帶

不過終極密碼還不錯刺激

大冒險也只有肯德基有看頭~

不過還是辛苦你了

班聚中還看到好久不見韋君

抱了好多次

好多人我都是一年沒見了

軾芩。爸爸。韋君。琥翔。小嵐等

好懷念喔~


聽了大家的豐功偉業

我想要為自己做些什麼

anything

現在的我 已經開始慢慢計畫了

希望到時候能成功

給自己一個滿意的大學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ンデ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