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好累~

之前一直迷迷茫茫的過了好幾個禮拜

終於有充實的一週了

阿宅給我帶回夢幻的瑪露連

在阿金的生日獻上蛋糕跟手工卡片後

再到大港國小邊散步邊聊天

看來ㄚ宅很想很想交女朋友

哈哈~一直被我笑交大女生少



隔天回了學校跟老師聊天

小太陽大推公領系

說~公民老師很缺!!

看來也是有可能要考看看教程

雖然轉系者跟研究生一樣

只有10%的名額

李老師的一個個例子

讓我開始打算未來

我知道大學不只讀書

但還不知道要做些什麼

不過ㄧ個個學長姐的例子

也讓我至少不泯滅希望



下午上地球村完

看到了傳說中的武廟肉圓

去喝了傳說中兩角銀冬瓜茶

種類雖多 但有點小貴

晚上又見好久不見登捷

聊好多喔

太激動害我都~燒聲

看來有很多煩惱呢!!(哀)

希望你會變快樂阿

在大一幾乎社團跟成績兼具

真的是不簡單的一件事

把自己的未來都規劃好更是不容易

真的很佩服你!!

也謝謝你讓我有3天的打工機會啦!!

今晚要去花園夜市

去體驗我們台灣第一名的夜市(哈哈)



明天我第一次要去墾丁ㄟ!!

感覺上台灣人在夏天就很愛去墾丁

不過要搭八點的的火車

頗頗頗~早!

不過我好期待!

但又很怕曬黑~~~~

哈~我要做好防曬措施

回來再給大家經驗分享



下禮拜日文要上基礎二了ㄟ!!

我得好好努力才行!!

總覺得英文跟日文很難兼顧

害我很sad



哈~最近忽然跟伊藤健有話聊

害我大嚇ㄟ

他中文程度超好

不過稱我是詩人也太過了!~

我的國文不怎麼好(汗)

不過還蠻有趣的說

整個奇妙到不行~



我要在暑假好好充電!

就算不能賺很多錢我也要認真唸書或找興趣

最近也覺得小胖好棒喔

在學做不織布

小胖一整個嫻熟到不行

不過之前經歷過那麼多辛苦

希望他能苦盡甘來!!

雨が降るから.虹がみれ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ンデ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