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

最近yahoo有一個尋找舊情人的網站嗎?

只要在yahoo奇摩收搜尋打上名字加上" "

就可以查出這個名字的人的事

我拿來查了幾個人

也查了"黃曼婷"

其中有的是我 有的不是

有喜歡黃曼婷的人

打知識要搜尋詩 拿來告白:

(黃昏倩影人佇立

曼妙弦音神洋溢

婷玉纖指輕撥弄

留言微風寄心意 )

有的黃曼婷是演戲的

是白蛇傳裡的演員.白素真喔

有的人對黃曼婷告白><(羞)

有的是錄取名單

有人最好的朋友是黃曼婷

IBM全球服務業務整合方案管理部經理

大概有二十一頁的搜尋

看完

有一種奇妙的感覺

這麼多的黃曼婷

突然

讓我覺得我好渺小

並不是泯滅了希望

只是

原來黃曼婷也是一個菜市場名

同樣的名字

在不同的地方生存著

有的黃曼婷好厲害

有的就像我很普通

還頗好玩的

大家無聊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ンデ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