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難道期待已久的暑假就要這樣混混混過嗎

這幾天ㄚ

去上地球村

在家唸樂理

其餘打掃。買飯

真是無所事事ㄚ

好險明天有姐妹聚

終於可以好好看看姐妹了(泣)

--------------------

阿金~

上地球村都會遇到ㄟ

最近我倆通話的很勤

不過阿~我們明天到底要去哪啦><

煩!!!!


胖~

聽說今天去考試了

真好你終於可以解脫了

最近阿胖越來越坦白了

在狀態上打出。驚人之語

哈~我幫你祈禱喔

你要加油!


魚丸~

老婆我好久沒看到你喔

我不是加分喔不是加分

你要是明天叫我加分你就死定了!!!


雅涵~

天ㄚ~我要落淚了

你這個原住民

快給我死回來


佳芳~

嘿~親善長是吧

好期待喔

阿金說你變更正了

唉~下禮拜要回台北工作是不是

早知道我也在台北找工作

現在該死的閒


俐俐~

你的頭毛長出來沒

上次真的好好笑喔

明天就可以驗證一下了!!!


韋君~

你在南投

你妳你~~~~

下禮拜回台南是不是

乖小孩~好久好久沒看到你囉

(熊抱一個)

----------------------

這一年來

胖超多的

哈~我都要哭了

牛仔褲緊到一個爆

每次穿都想罵髒話

一年前減肥成功時超瘦的ㄟ

所以現在我有努力節制了

不過沒像一年前減肥那樣激烈啦

去你的

我要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ンデ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