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的好賺打工已經過了兩天

其實好賺也不完全真的好賺

教書起來也頗累人

因為大家程度不一

雖然是小班

但是還是害我好緊張

這兩天晚上都睡不好

國一就像小孩一樣

還蠻好玩~很可愛

抓他們錯字好好玩喔

有發現幾個小朋友還蠻聰明的

不會很笨~~~

下課還會拿掃把玩棒球(笑)

但國二就讓我有點~

第一天敎古文要讓他們翻譯

就拿出整篇翻譯照念

更狠的是我還是一個人一個人問

有的我還要只給他們看><

害我好冏

要我聊八卦

我又聊不太起來

誰叫身邊趣聞太少

不過今天就還好了

寫考卷跟特別教學

不過第二節都在聊天

一直被叫老師老師的感覺好奇妙喔

好幾個國二生都比我高了

驚覺

現在小孩的發育果然比較好

不過最後還是有討論一下明天要敎什麼

希望明天跟後天也可以平安的度過

晚上要上不認識老師的日文課

有點小害怕

阿宅明天要去日本了

齁優

我也想去我也想去啦~~~~

大家都背著我偷偷去日本

明天我也想出國

拿著只到小琉球的紀錄好丟臉喔

我弟都去過澎湖了ㄟ

我。。。怎麼這麼可憐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ンデ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