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跟我同時畢業的同學們

你們規劃好你們的將來了嗎?

會這麼問是因為

我還沒規劃好


我發現

我的資訊好寡陋喔

我台北的同學

申請學程的申請

輔系的輔系

只有我~不知道在幹麻

完全都沒接收到這些資訊

此外,雖然我

一直都不想讀很專的東西

但是認真想想

也因此

我好像沒有什麼兼家教的能力

英文又沒那麼好

高中比較好的數學也廢掉了

唉唉!!><

每次都想說要認真一點

但是有時又真的混到不行

我真是.......

我畢業後到底要幹麻阿

工作好難找的感覺喔

回去當我姊的秘書好了

大二又要補一堆課

總覺得我好悲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ンデ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