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總覺得

我不該扮演這種角色

一個打擊讓我的生活型態變了

好像

我變成一個令人同情的角色

我不會想要這樣的

這樣並不好

我得接受這個事實

然後 就這樣

反正傷心不能改變什麼

我不能是個長不大的小孩


嗯~還是有點懶惰阿我

這禮拜發生很多事

我們系上重要的研討會~大成功

又去看了舞蹈表演

又考察again

東亞系真的是很特別的一個系

很可愛的一個系


還記得當事情發生的時候

雅雅好像還有點在想我都沒有男朋友陪是吧?!

一直說怎麼會這樣子

黃曼這麼可愛(哈)

有點好笑ㄟ><


最近都想著要省錢省錢

要改變生活模式拉

期待那件事會成功

其他的

我會努力的

慢慢的把報告們做好


得習慣很多事

想快點回去

可以偷偷跑回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ンデ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