잠시라도 곁에 행복했던 기억들을
가슴에
간직할께요
두눈에 수놓아진 저별들처럼
영원히

有個朋友疑惑
為什麼我的網誌
總是這麼blue

因為
快樂總維持不到我想寫網誌的時候

離鄉的我
和失去一些的我
其實 並不委屈可憐
因為 所有的所有
都是我自己選擇的
選擇離開 選擇在這生活

我很幸運
有朋友支持我
有人教我
有人帶領我

只是
我必須離開了
剩下的時間不多

接下來會面臨
新的生活
其實
還是有些害怕
怕生 不熟悉
但我相信我堅持的下去
就像雅說的 
因為我是黃曼
即使回歸到零
即使獨自一人
我還是
(又憂鬱起來了)
想選擇自己想走的路
就算show hand
賭的也只是個機會
讓自己更進步的機會

要離開你們
或許要習慣很久
不過你們應該容易多了吧
或許你們很快就可以忘了我了
畢竟你們還有彼此
很快的我就只是一個記憶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ンデ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