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ういちど很久沒寫網誌了!!

星期日,雅雅雅要來Taipei,

原定雅雅要來聽蔣勳的演講。

不過呢!!想陪我們喔><

跟雅雅和阿金的旅行。。。

要去五分埔喔<不過我最近花很多錢了呢!!>

其實喔!我在秋冬時轉型了,

穿裙子。靴子。整個就有成熟到呢!!~~

不是只有我在說喔!!真です!!

期中考沒很久ㄟ~~星期二到五。。

其它的都是一科一科的~~!

普普可以接受啦!!不過華人經濟太細了><

可能會寫報告了!!!



之前從台南回來時,餅乾變爆多。。。

塞爆我的袋子了。。。。。。

不過現在沒麼爆了><

我應該胖了吧!!呵呵~~~

期中完,要準備華人社會的報告。

之前補課的報告。還有歷史的書評!!

還蠻多事要做的呢!!><

反正最重要的。。。要開始自學にほんど!!

就是這樣啦!!!



班上有一個中日混血兒(あや)喔!!

從她那兒也學了幾句呢!!

嘿嘿~~~來教幾句吧!

おなかすいた (我肚子餓!)

おなかいっぱい (我肚子很飽)

わすれた (我忘了)

先講這幾句了!!

我還在努力學習中!!。。努力する!!

等等要考試。。。最近還會寫吧!!

我盡力拉!!讓大家了解我在幹嘛!!

私は一同を愛す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ンデ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