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魚丸婆婆的福...

要寫這ㄍ累死人的東東.....

一年一度的YOYO點點名又來囉~
點名點到誰?
 點點名 
【遊戲規則】
 1) 被點到的人把全部的問題 po 到自己的 blog 上,並回答全部
 2) 回答完,最後最後,要自己再加上一個問題
 3) 再點 10 個人,並到他的 guest book 留言,告訴他他被點了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嗯!宥嘉或金載沅~~可愛.會唱歌.不能太矮.要帥

●如果你的家人和你的男 / 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我會打119吧!因為我不會游泳阿!!

●如果你有哆啦 A 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也是百寶袋吧!呵呵

●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我媽媽~!!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變瘦!!

●請問想和哪個男 / 女生偷嘗禁果??
目前沒想這麼多..

●BL & T 哪個比較髒??
都不髒阿!愛是神聖的ㄟ!!

●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
吃好吃的!

●你想要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牽著他的手.依偎在他懷裡吧!
  
●愛情和友情你會要哪一個??
在沒有遇到那個讓我死心踏地的人之前,友情!! 

●當誰發生了無法解決的事情,你會義不容辭的挺他??
我重視的人吧!

●會不會覺得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會,我還有幾千字的報告沒寫ㄟ!!

●要怎樣一覺到天亮??
嗯,躺在床上睡覺!

●如果飛天小女警裡面給你選一個角色,你要當哪一個??
泡泡~因為她很可愛阿!!

●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學魚丸,把台灣弄垮的人!

●曾經最想去哪個國家??
埃及

●傳給你這份問卷的人在你心中是個怎樣的人??
魚丸,我超愛的婆婆阿!!我好想你喔!!是個可以交換秘密的人!

●" 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 ",你認同嗎??
嗯~~應該是吧!
  
●你想當下列何者??
 (1) 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痘痘
 (2) 有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
(2)我想皮膚超好的阿!!黑到發金!嘿嘿!!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睡在面前,你會怎麼做??
趴在他身旁看著他可愛睡覺的臉!

●如果你胖到 100 kg,怎麼瘦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做??
又一次的努力減肥!!

01 ●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你會怎麼做??
ㄟ...我死好了!!
 
●對於一個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
 (1) 默默不語;(2) 那是個夢
1

●上網還可以做什麼??
查資料.跟大家msn
  
●現在最想看到誰??
家人和朋友吧!!

●早上起床做的第一件事??
關鬧鐘

●哪間 motel 你覺得不錯??
這我就不知道了!!我才剛成年阿><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為了享受那幸福快樂的感覺!!

●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事??
默默的幫助她吧!

●早餐都吃什麼呀??
看心情ㄟ

●如果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瞪他.大哭.衝去洗臉!!踩地板!!

●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愛是一種不知不覺就有的東西!

●回憶真的是件很好的事,對吧??
對阿!不過常常因為回憶而傷心!

●如果時光能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ㄟ...認真讀書!!

●一個很醜的有錢人和一個很帥的窮人,你會選哪一個??
還要說...當然是很帥的!!我可以自己賺錢的!

●為何每個男生都那麼的花心??
耍賤阿!

●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被愛好~

●你希望你的另一半是個怎樣的人??
真心愛我.體諒我!

●我選里長會不會挺我到底??
ok吧!!婆婆~~

●你愛我嗎??
愛阿!!
 
●當你的另一半不接你的電話、不回你的簡訊,你會怎麼想??
想死嗎!...有種你就都不要接!

●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內心話藏在心裡呢??
沒辦法,不想給別人知道阿!

●最想住哪裡?? (國內 / 國外皆可)
住加拿大或美國的高級住宅區吧!

●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刨冰??
不要會臭的都ok吧!!

●為什麼一定要問些鳥問題??
baby,我也不知道ㄟ!!因為不想不到報告要怎麼寫吧!

●支持哪個世足球員??
我只認識貝克漢

●如果你不能出門的時候,會用什麼理由騙爹地、媽咪讓自己出門??
我要去地球村

●1+1=??
2

●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因為就是愛到了!

●從出生到現在覺得最糗的事??
多到數不完吧!!
  
●最喜歡喝哪個牌子的水??
多喝水!

●這週最開心的事??
林峻宇請吃飯!

●最喜歡的一句話??
要小心點喔!

●你的即時通 / msn 圖示??
飛天小葫蘆

●最喜歡什麼電視劇??
看劇情&演員.too

●log 5 是多少??
0.699吧!!不是很確定ㄟ!對不起小太陽>< 
  
●如果有個可以控制人生的遙控器,你會做什麼??
常常倒帶看經典畫面!!

●青椎和艾涅爾誰比較強?
誰阿??

●你身邊現在有值得你愛的對象嗎??
家人跟朋友們

●如果同時愛上兩個人,你會怎麼做??
硬逼自己選一個!!

●朋友的定義??
真心對我好的!

●最喜歡笑園漫話大王裡的哪個角色?? 
什麼鬼??

●你的生命受到威脅你會怎麼做??
克服阿~
  
●男生都愛正咩嘛??
問男生阿!!欠揍嗎??

●一生最難忘的事是?
也很多ㄟ!!

●我脫衣服給你看好不好?
老婆...我已經看到不想看囉!!
 
●劈腿被抓包時 你要怎麼辦?
ㄟ....對不起囉!!

●覺得傳問卷給你的人有啥特點?
是個可愛的女生,是我愛的婆!

●拉肚子和便秘你選哪一種?
拉肚子~~ 便秘會胖吧!!

●你會想回到過去再來一次嗎??
當然~

●一個人為你做甚麼你會對那個人有好感?
對我好.照顧我!

●你喜歡摩斯還是麥當當?
都喜歡ㄟ

●請大概敘述你最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ンデ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