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都沒打網誌了

是因為太忙?還是沒有話可講?

或許,都是吧!

這禮拜比較少去上地球村(只去四次)

或許在準備期中。或許是準備功課

自己的時間,很少

幾乎都沒在練小吉

幾乎都沒讀什麼書

我總達不要自己要求自己的!

我的劣根性跑出來了嗎??



好想念,以前討厭的制式化生活

好想念,以前看電視看整天的生活

好想念,以前跟阿金鬥嘴喔!!

好想念,我親愛的家人和散在台灣各處的朋友

人是不是都這樣,懷念過去習以為常的東西。。。



昨天,在地球村待整天

上兩節課和念書

之後去了教堂

在跟大家一起唱聖歌時

哭了

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眼淚便一直流下

是好事吧!

畢竟我,不容易流露真實的感情

在台北,我變得很冷靜。。。



好多事,是新鮮的

但是,已不知道怎麼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ンデ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