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們,我在師大。。

擔心已久的網路線弄好了!!

打著不熟悉的女兒<電腦>。。

但是阿,更令我擔心的事情是。。

有室友說,林口很恐怖。。。

有松鼠。白鷺鷥。蜈蚣。跟作伴。

聽說外頭很荒涼,有很多雜草阿。。<到時候就可以除草>

大家知道我擔心的事情是什麼嗎??

就是我可愛的地球村阿。。我停了十個月呢!!

原本打算要先適應大一才去上。。

但林口的荒涼程度令我心驚膽顫。。

有室友說他爸爸甚至還說

要他轉系或轉學!!!

我正在考慮說。。到底要怎麼辦阿!!

my地球村。。要提早還是到時候通勤。。

不過坐車要一小時多ㄟ。。。

那時候怎麼不弄清楚阿我!!

一直煩惱著。。我要哭了啦!!!

對了!我有很可愛的室友喔!!<慶幸中!!>

有高雄。花蓮。宜蘭。台中來的

maybe這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還有阿!看到了幾個僑生!!

話說。今日去師大夜市遇到了小巴。。

不過阿。。因為跟室友去的所以無法敘舊阿!!<泣>

反正在那裏看到久違已久的小七。。

有感動的fu,家鄉味阿。。。

我們宿舍這。只有hi-life

鄰近也都沒有小七。。。

在台南可是滿街的小七ㄟ。。。

還沒想家。但是怕林口。。。

我要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ンデ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