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始業典禮,超嗨的氣氛。。

校長致詞。拜師還有蔥芹。。。

這類的嗨time竟然讓我掉了幾滴眼淚。。。

捨不得。。

自己真的離開瀛海了。

自己真的不再受那些老師的指導了!

自己不是高中生了。

六年中的小小變化遇上了這一大變化。。。不堪一擊

每次的每次都想讓眼淚直直落下。

但不想為這開心的典禮染上一絲絲的悲傷。

慢慢的心就平復了!

不過師大的管樂社有厲害到。

但是阿。。國文老師的古典風情

豈是三言兩語可說盡的。。<想睡阿>

下午社團簡介還蠻好笑的。精神有好一點了!!

不過英文分級測驗有夠。可媲美英檢中級的程度阿

不知道進不進的去好班呢!

恩~~有社團巡禮ㄟ

還蠻熱鬧的ㄟ。有吃又有拿

拿了免費的商業周刊跟nana

還有筆記本跟L夾。還有東西吃。

整個有棒到阿!!

不過台大那位仁兄說他也有去阿!

沒遇到的說!!

看到許多的社團。。

現在想參加的:吉他社。國際事務研習社。領袖社

後兩個社,感覺蠻讚的。。。

不過我參加不兩國標舞社了<跟國際事務社擋到>

但我也不能修基礎華語了><。。<sad>

今天想通了。如果去了林口。

我要通勤去上地球村。。

等到第二外語。我應該會選韓文拉!!

恩。。今天別間寢室的女生有來認識我們寢室的

還蠻好笑的阿!

還告訴我們同系有馬來西亞。斯洛伐克。日本。韓國人!!

還有阿~~國華社裡有個名字超特別的人叫做:住以色列。。

國華好多外國人喔。是個小小聯合國呢!!!

今天有看到超高的外國帥哥喔!!不過--他會抽菸阿!!><

比較意外的是覺得走氣質路線的室友竟然是漫畫迷!!

這位室友以後應該會蠻常在一起的。

因為我們社團跟第二外語有共識ㄟ

他媽媽是韓國人!!!<看不太出來ㄟ!>

結論是,要混血就要歐美的男+東方女=超級混血兒!!

順帶一提。這兒的宿網有爛到,剛剛還斷線呢!!

我的好友們,現在也在各地適應著未來的生活吧!!

我會加油低!愛你們喔!<我的親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ンデ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