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六年,突然冒出的國小同學會,

非常擔心,因為剛剛還在背的名字已經有些忘記了!!

嗯嗯,自下了車,看到一群男生在貴族前面

黑嘿,有的剛剛有背到ㄟ。。

不過已經有幾個忘記了><

陳仕峰先帶我進去啦!!然後大家慢慢的都進來了!

黑嘿。。好險坐我這桌的都不會笨逼速,而且老師也坐我這桌喔!!

唉。。一開始有羊入虎口的fu~~

因為他們跟我說:只約到四個女生阿。。傻眼。。

不過ㄚ。其實總共也才十五六個人到而已,嘿嘿

我ㄚ,因為先點了,所以阿,別人在說的時候我都在聽

不過因為別人的經歷都太豐富啦。

女生竟然跟老師聊當兵的事情ㄟ。。

幸儒改名字囉!!改叫沛緹喔。。

她之前有去替代役之類的,不過說太想家而退役了!!

而陳仕峰變的還蠻放的ㄟ,超喜歡聊人八卦,還跟培軒聊以前欺負女生

拉女生肩帶。看到女生內衣的事ㄚ

重點是他跟吳義弘老師,互相講對方"油腔滑調",超好笑!!!~

還說如果老師兒子要轉大人,給他一通電話就好!!

而且大家還公敵老師ㄟ。。

說什麼以前社會有錯,都被罰抄十遍!!~

還有人說寫到三點。。嘿嘿

我都沒印象的說。。

不過老師說他以前的一個學生阿

很認真!!每次考20題他就錯19題,所以就要寫190遍,

而他每天都很堅持要寫完。。他爸叫他去睡都不睡,

不過,隔天又錯19題,又要寫190遍。。

另外,好多人都考過汽車了ㄟ,有快五個:林毅。幸儒。仕峰。。。

真好,我還未成年的說!

嗯,對了!班上考最好的是汎辰--台大心理呢!!好強喔!!

而且阿,我們班還有一位憲兵喔:許文璋<聽說變的很強!!>

我們大家就從五點半呆到十點人家關門<嘿嘿>

還有阿,邱柏源超會吃,從一開始吃到最後。。大家都盯著他呢!!

大家都好好笑喔。。笑到我一度喉嚨沙啞。。可能飲料也太甜了!!

老師說以後如果有同學會,就要帶大家以前的作業來。。

ㄚ。。我一眼就被老師看出來了,因為之前老師就看過我了<呵呵>

老師還指畢冊上的一張照片到處問一個背對鏡頭的人是誰,

經過統計。。嘿嘿。。大家都說是我ㄟ。。

平常很fun的我變的很安靜,都在聽別人說!!

還被人家要求要說話,不過跟仕峰聊到班遊的事,我就high起來了!!

每天晚上看星星。在山上放煙火。溯溪。跳瀑布。在溫泉裡玩遊戲。。。

變的超會講。。

而他也跟我說:千萬不要去旗津!!

希望以後還會辦同學會喔!!而下次馮涵鈞也來參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ンデ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