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嗎??

同學在一起是唸書一種緣份喔!!

即使畢業後,千千萬萬還是得有聯繫呢!!

姊姊就是一個很明顯的例子!!

自從國小畢業後,再也沒跟國小同學有聯繫了!

<一個都沒有喔!!不瞞各位說,我小時後有點自閉,我覺得啦!!>

結果呢?!!今天是國小同學會,

我卻還得抱著畢業紀念冊,

非常認真地開始背各位可愛的同學的名字!!

可是我覺得阿。。有些人的名字好像沒聽過ㄟ

那就算了ㄚ!~怎麼我覺得,有很多人我好像沒看過ㄟ!!

開始慶幸上次國中同學會時還有很多認識的!!

唉。。連唯一比較熟的馮涵鈞都不在!!

<大家注意,馮先生已經是比較熟的囉!!>

我要哭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ンデ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