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昨天撿到便宜啦!原本ASUS就要17900+19吋寬螢幕的組合

<雖然亮度有點低>,還有要另外加1G記憶體,

只要19990,超值,是吧!!

而且這已知條件是本來就有打算的!!

下午,我終於看到一直下載不到的--連體陰

是去電影院看的。。不過ㄚ。。嘿嘿~出錢的不是我啦!

大家都知道,我很摳的!!

但是曾極度不爽,因為那人遲到了20幾分

拜託,姊姊我的美式禮貌,是不允許別人遲到這麼久的ㄟ

本來我要走回家了,離開小七前,那店員還說:你要找什麼我可以幫你找!!

推掉兩次才推掉!!

幸好還是趕上電影了!

嗯。。兩次被音響小小嚇到。。剩下的還可以啦!

總之。這部不是那種看完很想揍人的鬼片啦!!

不過ㄚ。。看電影時還蠻好笑的!!

因為我是亂坐位子阿!!旁邊隔了一個位子的那人超好笑!!!

因為。他超怕的ㄟ。每次一有小小的嚇人的點,他就叫的很大聲ㄟ!!

全場都聽的到的那種!!!

有一度他還說:我想回家。出去之類的!!

每次聽到他大叫完,我都狂笑!!!因為那個人是男生啊!

害跟我去看電影的人還覺得我怪怪的!!

好險有隔一個位子,不然我一定被他嚇慘!

嗯~~還ok!不過ㄚ。。我最近看過最讚的鬼片!

還是吊死詭啦!!因為很有劇情!害我最後很難過。。

大家要知道。。能讓我有切身感動。不容易啦!!

強力推薦大家去看看喔!!

看完後,就去了我睽違已久的安平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去嘛!!

雖然不知道確切路線,但是今天第六感發靈!~整個準到一個極致。

我就說!!!感覺好像是這條。。結果就是ㄟ!!

去完老街後。去了大家常提到的林默娘公園,

好多狗跟風箏喔!!

這天,過得還不錯。。除了晚上睡不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ンデ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