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算幫同學餞行,也算是自己想玩,就去了很多公園!!!

嗯。。好久沒去走走了!一直期待的說!~~

不過ㄚ。。天空不作美,約在七點,六點多還在下雨呢!!

那時我剛好去地球村請假,想說請個一年,明年暑假再上課!!

回來,有比較小了!接到阿金的電話!

來解釋未啥去高雄沒找我!!

以為我會生氣,就一直解釋<其實我根本就沒生氣啊!!>

七點10我们就去公園了!!

呵呵,第一個是鄰家附近的公園,

也就是之前去的那個,

走了好幾圈呢!

還白痴白痴要我的飲料。。

可是被一句-->太遠了,否決了!!

反正我也怕胖。。那就算了!!

走了幾圈後,越來越熱鬧了!!

有人在練跆拳道。有人在練氣功<還放音樂ㄟ!!!>

整個太high沒啥氣氛,於是就轉移陣地啦!!

第二個公園,也是鄰家附近,整個太荒涼,有不敢走下去的fu

想說,農曆七月,不宜冒險!!於是又轉換了陣地~!

第三個,是瀛海附近那ㄧ個,

在這哩,以前也是有故事的!!

呵呵,有心人應該懂吧!!

但是阿,整個太high,還有人放很大聲的音樂在跳舞呢!!

連下車都懶了!直接轉移陣地到曾士林家前

路途中經過的籃球場也有人放音樂在跳舞ㄟ!!

是怎樣?!現在流行這樣喔!!,一堆婆婆在跳舞!!

到曾士林家前,奇怪,早上很繁華的地方

<以前下午在這跟阿金吃米糕,因為我不吃肉燥,

我就餵狗吃,但是啊!狗是我餵的。被狗追的是阿金!!>

如今竟如此荒涼<奇怪?不是才八。九點嗎??>,

如果硬要比的話,比第二個好多了!!

於是我就拿了一堆衛生紙擦翹翹板<六點有下雨!>

對方卻有傻眼到的說,看起來他不太想玩!!

不過我還是玩的很high!!

<對了,那裡好多狗喔!!,而且不怕人ㄟ,超靠近我的!<怕!>>

不過ㄚ,蚊子多到嚇人!現在我的腳上都是包包呢!

黑嘿!很high的ㄉㄨㄞ。ㄉㄨㄞ。ㄉㄨㄞ後~

我又說到:想玩盪鞦韆ㄟ!!<於是又回到瀛海附近。>

要求他陪我一起盪!!仁兄好像不太願意的說!!

<果然,你嫌棄我,對不對!!!奔泣。。>

算了,反正我玩的很high了!玩了鞦韆,又玩那個小馬!

有返老還童的感覺!!

唉!~我會不會太幼稚阿!!,我相信!大家已經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ンデ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