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了~~一直以來都不懂的東西。為什麼?今晚我會睡不著!!

我。11點多躺在床上。眼皮很重。但是。就是睡不著!!~~~

怎麼會這麼悲慘。翻到快2點才睡著。卻被大概兩點進來的姊姊吵醒~

我預估。我沒睡到半小時

忽然想到。今天去看電影時喝了美式純咖啡~!

更早喝了清心泡錯的無糖綠

超強的咖啡因讓我認命起床了!

想喝水沖淡咖啡因!!

想上網發一下牢騷,如果等等還不想睡就來唸英文好了!

誰叫上帝這麼殘忍,還要讓我考英文分級測驗

我一定要考到很好,才能給比較厲害老師教!!

唉!~星期五前,得把自傳跟選課弄清楚才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ンデ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