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世間情是何物 直教人生死相許」



我覺得我應該是一個

相信愛情、不相信愛情

喜歡愛情、又害怕愛情的人吧 

這是什麼? 笑

後來想想,不如說

我是個相信人、不相信人

喜歡人、又害怕人的人吧

話說,人真的是最恐怖的一種生物阿!! 笑



從小到大看了身邊很多人,也經歷了一些人

過了很多年單身的生活,一直想要有個男朋友,但也不覺得單身有什麼不好

只是覺得有了男朋友之後,應該可以想抱就抱、想撒嬌就撒嬌.......

什麼事情都可以跟他說 還有很多很多甜言蜜語和安全感 笑



之前,兩個有男朋友的朋友跟我說,談戀愛好麻煩喔

為什麼一個人的行為舉止思考都要受到另一個人的影響

如果給他們選他們不會選擇談戀愛 

或許現在有一點點懂了...............

甜蜜跟幸福是有代價的 笑


兩個人像朋友一樣可能什麼都可以聊

也不會承受過多的負擔

但是在一起之後

會開始想要懂對方心裡的想法

想知道他身邊是不是有更可愛的女生(笑)

想知道他今天累不累

想知道他有沒有好好吃飯

今天有沒有遇到好玩的事

有沒有遇到討厭的事

還有一堆............

原以為黃Mandy談戀愛也會談得超理性的

兩個人互相扶持就好

談戀愛自己也不會變太多

結果

完全變成小女人了XD


室友一天到晚笑我守在信箱前等男朋友的EMAIL 笑

(那是因為有誤會要解開咩!!!!)

當然我已經有努力去做其他事讓自己不要太focus在那裡



其實酸甜苦辣都會有

可是一點都不會後悔

因為有時候理性真的贏不了感性阿

我不敢奢望太多的幸福

只希望這份幸福能好好延續下去

我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ンデ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