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時候疑惑

別人是怎麼看我的

任何一個人都無法輕易看清另一個人

無論是家人.朋友還是愛人


我相信很多人

一定都覺得Mandy是一個堅強的女孩

無論我遇到什麼

溫暖地跟我說:你一定沒問題的

很窩心,但是也讓我武裝起來

因為軟弱的一面不可以被看見

因為我不想要讓別人覺得我很軟弱


很多人對我的印象

可能就是微笑

再怎麼累我都盡量露出微笑

我想要讓身邊的人感受快樂的氣息


我總盡力不要讓別人看到我的淚水

但意外地這學期好像常哭XD


一個人也把事情做得好好的

就算是不擅長的事情我也努力做到最好

有人覺得可以一個人把事情完成很強耶

我必須說真的很好



有時候

覺得

很孤單





我知道很多人的心比我還累

也可能跟我有一樣的感覺

我希望能快點有一個心靈的依靠

真心的希望

讓我的心不孤單的人快出現

一起扶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ンデ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