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以前

一直一直都是家裡的小霸王

超愛耍任性的

但大學後

或許是世界變廣了吧

或許是比較吧

變得沒有自信

旁人的一句話就能動搖我



任何有點興趣的

有點想要的

都因為覺得自己不可能而直接放棄

我失去了去試試看的勇氣

或許是害怕

我開始了一連串的逃避



開始不知道

什麼是自己想要的

也曾像無頭蒼蠅般

一直羨慕別人



也慢慢知道了

不需要跟別人比較

因為別人的成就

不一定是我想要的



當我拋下一 切

脫掉鞋子

光腳在地上轉圈時

那種

把身上的束縛都甩的感覺

多麼輕鬆阿

好像忘記

痛苦的事



不害怕自己沒什麼成就了

因為

我的背後

確實存在著小小的足跡

因為

要是連我都懷疑我了

誰會相信我呢

更多點自信

竭盡自己的力氣

相信著自己走的路

一定會到somewhere



現在的我

慢慢有了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ンデ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