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考完期中考

不過有一科不太理想

希望老師沒看清楚我寫的答案吧!

哈哈~我也知道不可能))

希望之後的報告都能順順利利呢


然後黃曼曼在家鄉養老的時候呢

又有小小北聚辦起

想當然爾

有打電話找我我很感動

去吃什麼超好吃的咖哩我不管

因為我沒吃到

這樣這禮拜應該無法有聚會

因為有人要盡孝道^^


這兩天想去申請一個東西

是按照順序決定的

要填照片

但是我照片不在身邊阿= =

有夠賤的~我昨天才從台南回來

只好託我媽媽寄掛號(他寄限掛)

明天早上有找我去幫忙打工ㄟ

不然我就會一早衝到下面去等

這樣一整個是很心急@@

只期望我能申請到吧!!

希望學校的人都瞎了眼沒看到

只是~我已經看到有很多人交了(泣)


還是沒有確定要做什麼

但是現在想要多試試一些東西

英文真的太久沒碰

我現在是國中程度吧><

你現在叫我隨便說一句外語

我說出來的肯定是日文

= =

我會被我家的人吃掉


要母親節了呢

上禮拜我還跟媽媽說我想做蛋糕給她

我都上網查了

發現

我家沒器具阿

(因為之前是在可可家做的)

但是要為了做個蛋糕又花大錢

應該不行吧

所以我就

放棄


拜託各位

我沒有最近都想交男朋友好不好

話說

台北人都不會脫團的是真的嗎?

雖然~目前真的是沒有ㄟ

都已經兩年了(呼)


最近很沒靈感

所以只能打打近況囉

希望大家都開開心心

期末好像又要到了

學期又要過了

這次暑假我要做更有意義的事

來做點心好了(笑)

在那之前還有個考試(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ンデ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