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情人節ㄚ~沒情人已經不是ㄧ天兩天了事了!

身邊的人。。也慢慢有情人了!<真好。。>

早上跟媽媽說要出去,媽媽便很緊張的問了:要跟誰出去?

ㄚ母阿~不是跟你說要去看電腦嘛!!!

跟雅雅他們去看電腦<老師。蔡。Vivcky。雅>

看了很久。。。不過我不能買

ㄚ母大人有交代:在全國買就好~~!看來全國電子很甘我媽媽的心ㄚ!

我只能看著大家一台一台的買。。。

結果是。。大家都買了。。。三台筆電。一台PC

就只剩我得抄規格。。。很鬱卒ㄟ!!!

回家後已經六點多了。。沒吃晚餐,因為沒東西吃,於是便啃了兩根香蕉!

看到ㄧ個白色箱子矗立在我房間。。。。

沒錯!就在我書桌椅子的後面。。。整個房間就滿了。

ㄧ開始還嚇一跳。想說:我們家有買新家電嗎??

結果是:99根金莎!!!!好大手筆啊!去年也才一籃而已ㄟ!!

所以呢!我姊埋怨半天,還跟她男朋友吵架!說:很礙眼ㄟ!!

大家都知道,我房間很小啦!!!

所以有人要吃金莎就跟我說唄!!!

我姊說:要送朋友就自己拿去!!

爸媽回來後,我便跟媽媽去全國電子,

不知道是他們沒有我要的規格緣故~

還是我太累,有時候都覺得那店員講話很諷刺的說。。。應該是他的笑讓我感到不舒服吧!

所以我受到刺激啦。。。心情很不爽。。。講話也開始沒禮貌起來!!

是老師說有點貴。亮度有點低。對比很低,好嗎!!

好啦!是我的錯,說話的口氣還蠻衝的!!!

ㄧ回家,就跑到房裡哭了!!!覺得委屈咩!!

<我的情人節為啥是這樣過的ㄚ!!!>

不過我的電腦要等到開學有特價才要買啦!!

BTW因為聽阿金說,過正常的生活會瘦ㄟ。。。

所以我10點就去睡了!半夜還被熱醒!!!

早上7點整起床,還被爸媽各問一次:睡不著喔!!

先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ンデ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