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最近一直都過得很充實!

平日上地球村二五補微積分已成為常態

令我滿意的是在家看數甲

又學了鋼琴(重新正式學琴的感覺真好ㄚ!)

又去聽了小提琴!聽到近兩個八度的音階喔!

音階已經練的比之前好多了!(因為之前練太爛了!)

不過姐姐我的程度離拉曲子還遠的呢!

我會努力的!!!

呵呵!~最令我得意的吉他已經練得越來越順了!

已經可以彈幾首簡單的曲子了(小蜜蜂和彈得沒有很順的Hey Jude

不過和弦沒有背幾個呢!

老樣子~!令我最苦惱的兩個東西

還是50音微積分啊!

尤其是聽上次那個日文老師說完

感覺50音更難了!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ンデ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