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放榜了!

ㄧ早起來便很大膽的去查了!

為了避免到學校看榜單會太沉重

<考了不是夢想中的學校--台師大的應用華語>

會很失望!

當學校出現時--台師大的東亞文化暨發展學系

不錯啦!至少是我想要的那間唄!

缺點是-不能敎外國人中文啦!

除非我要轉系--不過很難啦!

最爽的是可以選修第2外語ㄟ!

日。韓。泰。馬來話

或許會選韓語吧!因為地球村已經有日文啦!

不過我還是得先把50音背起來啦!

但是呢!我得去修商科呢!

所以!我的微積分不能再打混啦!!

這兩個是我現在最頭痛的事情!

雖然大家都笑我這個系不知道是幹麻的!

不過!~看起來還蠻nice的!!

所以大家!~不要再笑我了!

不過這個系好像不能打混ㄟ!

要讀地理。歷史。又有點政經方面!

而且全瀛海只有我跟雅玲在台師大!

而雅玲好像要去警專呢!!!

再一個月,我就是正港大學生啦!!
不過還有ㄧ個問題!我的分校是在台北縣ㄟ! 到時候住宿就很麻煩啦!而且,我的地球村該怎麼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ンデ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