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們家斜對面的海砂屋忽然掉一大石塊,忽然一聲巨響,把來找我爸聊天的人的汽車玻璃和雨刷壓壞了!

而那人絲毫沒有發現地繼續聊天,直到我媽媽叫他!
或許是大家意識到海砂屋的嚴重性吧!所以我們巷口的第一間屋子被拆掉啦! ,才ㄧ天就大致被拆光啦!以後大家應該很好認我家在哪一條吧!
2。在高雄火車站的廁所中,忽然有ㄧ男士走進來,很自然地排在我前頭,

絲毫沒發現廁所裡的全是女性朋友,直到一堆女性朋友轉過來看他,他才往外頭的標誌一看,

發現那是女廁!

3。到高雄火車站搭計程車,因不知車程的運費大約80。90塊,計程車伯伯一說200我就答應了!吃了大虧!!

4。因為Thomas生病而Mark代課,使得我又很無奈地上了一節Mark的課,把我的腦細胞都殺死了!

害我上Daniel的課打瞌睡!

5。由於太早(9:00多)去漁人碼頭,使得整條接只開一家hi-life,非常的無奈!

6。由於太早(約12:00)去五分舖,使得沒幾家店有開,沒逛就離開啦!

7。由於台北下雨,想說要去微風廣場的國賓影城看電影,但因票價太貴(285/一成人)就作罷,

但聽到一小妹妹一值哭鬧說著:(我要看Ratatouille!)*N次,便仔細聽這位小妹妹跟他媽媽的對話,

媽媽說:不是不給你看啊!媽媽也很想看,但是店員說你不能看啊!!

<此時心想,什麼片這位妹妹不能看啊??!>

妹妹繼續哭叫著。。。。

媽媽說:來之前忘記查看看你能不能看了!你今天生日,不然媽媽帶你去買barbie好不好??

妹妹繼續!。。。。

後來探員mandy仔細地調查才知道,那部片叫"料理鼠王",因為當時未上映,那妹妹當然不能看囉!

先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ンデ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