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沒錯,就是這天!

是超級讚的ㄧ天!今天要溯溪和跳瀑布

ㄧ早,吃完那不好吃的早餐後,

ㄧ群人就走向穿裝備的場所

做完暖身操後,教練說要淋水

他說:等ㄧ下的水絕對比這個冰!

但我笨笨的,看到前面幾個女生都被淋了頭

以為每個人都要淋頭,不過教練有說不能叫!

我當然就忍住不叫啦!所以就沒淋頭!

butㄧ淋完後,我就問前面的說,問什麼沒淋我頭ㄚ???

ㄧ說完,水管馬上從我頭上淋下!

教練說:我這個人不喜歡欠人啦!<台>

我只能說:無奈啊!!

ㄧ開始走到溯溪的地點,教練就叫大家站成ㄧ排

站在石塊上,要每個人抓在一起,他們ㄧ推

ㄧ排倒下!真的很恐怖ㄟ!!後來,就飄!!

就ㄧ直爬,後來又經歷的水上腳踏車!

教練說:有沒有人不會騎腳踏車?!

<依螢舉手>

教練說:沒關係,現在就可以學了!

因為1。我們絕對踩不到底 2。水很冰,不動就不會前進!

所以大家就抓著前面的人的救生衣,腳一直劃圈,

真的!超冰!!!也沒踩到底!

不過,後來的天女散花也不是蓋的!

大家手抓著手,在水中浮了起來!好玩!

可是我還蠻緊張的,很不輕鬆,很怕水進了耳朵!

最後重頭戲就是跳瀑布啦!超怕

不過,為了不天大家麻煩,眼睛ㄧ閉就跳下去了!

水進了鼻子,不舒服!!所以,不敢跳地2次啦!

花了近3小時在溯溪,

走回去時教練說:你們覺得我們走多遠啦?!

結果ㄧ轉彎,就看到來的地方!傻眼!

下午騎腳踏車,原以為會很累!

不過ㄧ直騎錯呢!聽說我們到終點前頭,沒進去繞呢!

後來就回去啦!原本還要騎去另ㄧ個地方,

不過騎到棚子那裡,嘩啦,下大雨,於是就回車上啦!

這就是我們的班遊啦!向日葵,超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ンデ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