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今天,又看日出,但只有我跟雅雅

ㄧ樣時間,但是大家都睡的很熟,不好意思叫他們

雅雅跟我就跑到整個民宿的外面!

其實,天黑,兩個女孩,我覺得蠻危險的!

走!走!走!

不知莫名,我們倆就對一方向,等!等!等!

或許,是老天看不過去吧!我隨便亂繞,

就在正後,看到那道光!

我跟雅一直看著雲彩的變化!

不過,那山頭太高了,今天,又失敗了!

回去後,繼續睡了過去!不久,大約7.8點,被叫起來吃早餐啦!

今天,去了一個全台國劇臉譜最多的地方,

每個人畫了一張臉譜,在木塊上面,

我畫的是財神,不過是第5個

因為它比較漂亮啊!!!

大家都畫了一個早上,

然後我們就去了三義的木雕博物館

在旁邊的店吃了板條,不過

可能暈車了吧!我在博物館裡很不舒服

也吃不太下呢!

上車前,已經拿到處理過後的財神爺啦!

畫的真棒呢!!

後來去了一個充斥草莓商品的地方!

後來呢!又忘了!

在挑房間時,我們都學聰明了!

聽到十人房的時候,就馬上舉手說我們12個人要擠ㄧ間!

果然,做對了!

反正最後就去那天的住處-騰龍山莊吧!

遊覽車經過了ㄧ家超高級,但還沒建好了溫泉飯店!

聽說~超貴

到了山莊後,沒多久就吃飯啦!真的,伙食還好!

而且ㄧ開始還端上雞塊!大家想~超好

有的人就動了筷子!不ㄧ會兒送菜的人把雞塊端走

說:送錯了!

菜,幾乎都很油!不好吃

後來我跟雅就去那間所謂脫光光的溫泉地區探探

感覺還可以!

所以擣完麻糬<我有去擣喔,棒子超重ㄟ!!>

就去泡啦!跟男生們一起去

當然!~是分開泡啦!!

因為,聽說有怪怪的男性,所以才跟班上男生一起去

避免遇到危險!!

ㄧ開始大家都很害羞,不過後來

大家都瘋了,在溫泉裡划拳。男生女生配

輸的被潑!泡ㄧ個小時後,差不多10點,就出來了!!

男生們都在問:你們那裏是不是有遊樂設施啊?

後來,跟男生他們去放煙火!

有溫馨炮。仙女棒。沖天炮。。。等

好high喔!其實大家都怕,

明天被別人罵!!其實中間還有小插曲!

有ㄧ位頭頂有燈的男士從山上走了下來!

問我們說:你們在幹麻<台>

班上男生很白痴,還答:在放鞭炮<台>

不過,那伯伯沒罵我們就走了,

晚上我們就爬上我們小木屋前的大石頭~看星星

因為男生住再下面一點那間,

我便拿手機打電話給老夫--沒人接

打給爸爸,老夫就接啦!!

後來老夫還拿爸爸電話打給我呢!!好好笑喔

爸爸後來還跟我們一起看星星

不過旁邊的燈很亮,我就叫爸爸去我房裡拿兩條浴巾遮著

果然暗多了!看到很多流星喔!!很晚才睡

小胖跟我換了睡覺位子!把我換到在旁邊,冷氣之下!

這是關鍵!!!大約4點,我聽到有人在敲旁邊的木頭

不知為何,直覺是雅和金vicky在惡作劇鬧我!

很不高興的出去開了門!才看到胖和雅在外面!

他們說:他們被關在外頭一晚上了!!

胖ㄧ進來後,就ㄧ直睡啦!

我說:好險是我睡最旁邊,

因為如果是別人他們就沒辦法進來啦!

--大家都睡死了咩!!

雅說:他們其實有在外頭睡著!

好險有兩條浴巾在外頭<不知為何就往上看唄>

不然他們就冷死啦!!!

今天,就沒爬起來看日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ンデ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