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雅雅一句:我跨年想跟你們一起過耶

就成行的......跨年團

在誤點的情況下.....

大家一邊聊天又很趕地結束餐點

就去了朋友家的頂樓看煙火

不管是迎風背風~就賭了^^

阿金的手機從11樓墜落讓大家受到驚嚇了

風非常的涼讓人心寒

無論如何我們還是看了煙火

雖然因為背風就一堆煙(笑)

之後大家說了:新年快樂

雖然林先生自認我沒有那麼貼心

但是我準備了給一起跨年的各位一張小卡

感覺大家都不感動(哭)


之後就是大家臨時決定的去排國旗圍巾

我們先去買了咖啡

然後........我們就決定去搭公車

一開始超級慢的

大概十分鐘動不到十公尺

但是之後就ok了

不過殘念的是.......我逼了兩次捷運卡(哭)

我們去警察局借廁所

然後跟林先生會合

之後就沿著人群...............衝去排隊

一邊聊天.一邊排隊

途中還被別人翻倒的紅茶弄濕裙子

(哈~還擺了臉色給他們看)

大拇哥還拗到了

然後到了五點就開始往前進

一邊往前的同時又看到一堆人拿著國旗往後跑

害我們很驚慌.....想說是發完了嗎????

中間有人插隊......(不過沒有成功)

阿金說前後會有感情啦:)

還有人來亂.......說什麼沒了阿

不過我們領到了兌換卷

之後可以拿去換(耶)

我們是12000名幸運兒之一

今年一定很lucky~

拿不到小國旗又迫於阿金很趕著回去

所以我們就回淡水.....

因為太累了~大家無法逛淡大

然後因為我沒睡不舒服所以沒吃早餐

然後一回去稍微整理一下就睡覺了:)

雖然其他人還在客廳看新聞跟聊天


中午我們警察先生-建佑就來了

(他前一天在101執勤到3點)

我們吃了盧廣仲在早安晨之美的拍攝地點的早餐店

恩....我是覺得很普通吧(阿金說我沒點到最好吃的)

之後就逛老街......一開始慢慢地去

但是後來有點趕~不過還是吃了冰和試吃餅

把阿金送到轉運站後

就.......走去了......西門町(腳好痛)

俐俐經歷了站著吃的阿宗麵線

然後我們最後回到了師大這邊吃素:)

科~我放警昂跟俐俐自己去台大.......我腳真的超痛的原諒我

俐~明天跟你去龍山寺拜拜齁(笑)

我們去求文昌帝君保佑我們考試順利


每一次我們聊天

就覺得又變了一些

跟社會改變我們的不同

當初的我們真的是那樣純粹

以後也要一直一起喔


最後

祝我身邊的所有朋友

新年快樂和心想事成:)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ンデ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