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不乖乖待在台南的我

花了大把銀子在台北上課

目的當然有



是秘密


雖然沒辦法參加北聚團的聚會

但是很感動雅雅跟我一樣

同是天涯淪落人咩(笑)


話說是上課

心情異常地輕鬆

地球村好像開卡快兩個禮拜了

完全沒去上過= =

話說新室友也是地球村人


感覺個性變比較好了

被蔡同學說服之後

也不管北極熊了

也不因加工食品都有毒

就準備餓死吧^^


生命誠可貴


覺得我真的是十足的宅女

超感謝發明電腦的人

雖然念歷史課本的時候很不想鳥你= =


開始肯去報名參加一些活動

就算沒上也不害怕了

重要的是給了自己一個機會


七月的課表整個比學期課表還滿

一個禮拜要上35小時的課

不過只有一個月啦

而且都是很棒的課

下學期要修32學分呢!~真刺激

我放棄了財經去修數位學程

有機會還是會把財經學程修完^^

感覺畢業的時候學分會超多的(哈)


暑假裡

有人出國

有人當兵

大家朝著自己的路前進

十年後的同學會一定會很棒

淨嚴~麻煩你了^^


認識了好多好人喔

有點怪自己不夠勇敢

不去認識新的朋友

卻在意那些沒緣分的人

不然就不會一直過著悶悶不樂的生活


畢竟

有些事我做不到

還有些事是我能做且做得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ンデ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