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感覺很久沒有爆衝ㄟ

因為想念一個人就跑去他身邊這種精神

感覺好熱血啊!!!!!^^


被我強拉來載我的韋鈞

帶我吃了好多當地)))的小吃喔


因為是平日

所以平常排很多人的店都沒人阿(耶)

烤飯糰.蔥燒包.地瓜球.炭烤跟紅心粉圓

讓我吃得飽東東

沒緣見面的韋君

約好下次為了你去一趟中原了


但是......

我還是比較想要你來台北ㄟ^^

哈哈


韋鈞....

聽我抱怨了一堆

結果一直騎錯路(笑)


中央好漂亮喔

雅雅的宿舍好高級

不敢相信這樣便宜


雅雅的原愛幫他慶生撲梗也太久

誰不知道你們要幹嘛阿(又笑)

雅雅~不會尷尬喔

因為你交到了好朋友

之後兩個人的約會

牽手手

唱唱歌

我們兩個還是一個高音一個低音

還是一個日文一個法文

如此不同的我們依然拍合

真高興時間的經過.大學的洗禮

沒有改變我們的感情


很多的很多

很高興

很感謝

或許是我杞人憂天吧

我要回到以前的我!

那個白癡.傻氣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ンデ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