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生活中

遇到了許多困難

有時候會一直悶在憂鬱的氛圍裡

覺得自己沒有希望等等

但是

當我看到那些更可憐的人

都會覺得自己很幸運

就算自己生活再怎麼痛苦

但是我還活著

能夠抱怨.煩惱.大笑.......

雖然這樣的態度不好

因為相對來說

我的幸運對上了別人的不幸


一公升的眼淚中

因為有個願意奮鬥的亞也

即使生命就要結束

也要

為這世界做些什麼

於是寫下了自己的日記

鼓勵自己 鼓勵別人


余命一ヶ月の花嫁

女主角千惠

因為得了乳癌

併發了許多症狀

最後

在生命的最後

仍然樂觀的微笑著

並拍攝了紀錄片

來鼓勵跟他一樣得了乳癌的病患

不要放棄希望

努力活下去


看著身邊可愛的小孩

我們都很理所當然以為

他們會平平安安的長大

而我們

也很順利的經過了青少年時期

但有些人

有夢想

卻有可能沒有機會實現

也可能沒辦法盡他們的孝心

而我們

卻這樣蹉跎光陰


最近看到一個公益廣告

love life

有許多藝人站台

是幫榮總93號病房中小孩打氣

這群小孩都罹患了癌症

剩下的日子不多了

他們的生命都只剩一點點



如果你的生命

只剩下一點點

那你會用什麼樣的態度

去面對?


在人生當中難免會遇到失敗與挫折

可是跟這些小孩的狀況比

我們更應該珍惜我們的生命


我有時候想像

如果

我像連續劇中的女主角一樣

得了絕症

我會怎麼做??

為了不讓身邊的人痛苦

我可能會偷偷的離開

我一個人承受著

這種畫面

光想像我就覺得很痛苦


因此

我想要更珍惜現在

珍惜時間.朋友跟健康


發這篇文章的目的

是為了讓大家更珍惜生命

如果有能力的人可以去買他們的T-shirt喔

LOVE LIFE珍愛生命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ンデ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