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fferent life

special life

每次都問大家

你們覺得有年紀比較大的朋友奇怪嗎

大家都覺得很正常

但是大家好像都是覺得大幾歲

可是我早就有5.60歲的朋友

最近又認識了兩個30歲以上的

不過我一直也不覺得怎樣啦

只是提提而已


前兩天去GVO老師Jerry開的店吃飯

是個招牌不顯眼的店

但是裡面很可愛

Jerry說Kitty還小

所以沒有打廣告

老婆很會煮菜喔

有pizza.蘇格蘭牛肉燉飯.墨西哥捲......

實在很難在一家店吃到這麼多國料理吧!

(對了Jerry是蘇格蘭人)

他們也有提供下午茶.麵包等

走的是歐式輕食路線

連薯條都是用烤的ㄟ!!(大心)

餐點看起來很好吃

不過都大人我不好意思拍照

感覺很幼稚><

東西都蠻好吃的

大概都190.200出頭

讓Jerry服務超怪的

而且沒上英文課還一直聽到英文的fu

整個就很驚奇

不過以後我還是想去吃

我找到一個有照片的網址

大家有空可以看一下

http://www.wretch.cc/blog/angel002/27178618


今天我上網查

發現老師這家店的評價很好

聽說以前在泰順街開烘焙房

但是為了生Kitty就歇業

哇~超近的ㄟ......

不過歇業了啦

我以後也要支持老師的店!!


之後去世貿看玩具展

跟我想的不太一樣

不過人還是頗多的@@


我發現我也是很愛玩

不過玩的路線不同吧

追求一種優閒感

一種浪漫感

看過滿天星斗.夜景

還有螢火蟲

整個就像撲火的飛蛾般


呵呵

該回到現實了~~


幫Jerry打一下廣告
以異國料理的價位真的很便宜囉^^
而且挑剔的台南人也覺得好吃!(我啦><)

CITY BAKERY CAFE
高 迪  歐美私房菜
TEL:02-25472246
台北市南京東路4段75巷14弄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ンデ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