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的我

如此青春洋溢

雖然常常被傅壹的微積分搞的要死

幾乎天天的地球村日

不過日子過的很開心

那時的我幻想著大學生活

買了把小吉

想要到大學中學會彈彈唱唱



從高中的課業中畢業後

大學生活的成績單卻拿了不及格的分數

剛上大學的我每天地球村是少不了了

吉他需要常常練習很快就被放棄了

之後的不安定感引起我生活中最大的恐懼

看著什麼都沒有的我

再看看身邊的人

高中的好友們

在社團中大放異彩

有的還兼顧成績

大學的好友

卻都是神力女超人般

能擁有優異的成績

少數也能兼顧社團

讓他們可以申請學程。教程

老實說

看著這麼厲害的他們

就覺得自己能力很差

一直都知道自己需要更多努力

但~~卻一直尋不到那個方向

為此我也心傷不少

我想尋找一個方向

我不要再為了過去悲嘆

不會再留戀高中的生活

很明顯~我是個失敗者



最後的演講的作者

患了一種會致命的癌症

但是對於他小時後的夢想

他都做到了

那些他曾以為是天馬行空的夢想

他也不被那面磚牆阻礙

而我~~~

卻偏偏有這麼多阻礙

最大的一點是?

我 一直好像活在自己的世界

都不盡力

曾經描繪的夢想 我都忘了

現在的我

依然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像隻鳥 

下面是一望無際的大海

卻~不知道該往何處飛

但 為了不掉進海裡

也很努力的拍打著我的翅膀

久而久之

依然累壞 但還是尋不著目標

我知道我只能靠自己解決

畢竟這是我的人生

別人幫不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ンデ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