やっばり國定假日就是想回家阿

帶了很大件的棉被回來

ㄟ~排補票超久

九點才坐到車子

車上有一個人打呼超大聲

大聲到我要抓狂了

想要把他抓起來搖一搖

他整路都在打呼

而今天這台和欣只有民視

無聊死了。吵死了

~~~~~~~~~~~~

今天我突然想要化妝

就跑到老婆(綾)那裡

嘿嘿~~~



是那個超可愛的日本女生喔

他幫我畫了眼影跟腮紅

用電捲棒幫我把頭毛弄捲

(整個成熟起來呢)

(ps他後面的背景不是他的喔><哈)



有照片喔(在相簿哩!!

我老婆超正的吧!!

快~~~他現在想要談戀愛啦

大家可以開始排隊領號碼牌囉

不然到時候他去林口

可是會有一堆東南亞的僑生排著追吧(笑)

化妝的話

因為我畫蠻淡的

所以照片沒有很明顯啦



不過有幾個人說我今天很正ㄟ><

超開心的(。w。)//*

快~我現在也缺人追><

不過我化妝應該是很久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ンデ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