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對我來說

什麼是最重要的?

對學業的理想吧

曾經高中的我

想著等到考上大學後什麼都不用煩惱了

想要丟開書本 大玩特玩

是這麼想的吧

想說等到上大學後就可以名正言順的交男朋友

但好像 不是這樣的

(當然我知道有人例外啦!呵呵)

發現了 我是那種自己不知道的人

很憂鬱很憂鬱的時後 發現了 原來我也會憂鬱喔

很想家很想家的時後 發現了 原來我是戀家的好女人(笑)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 自己是屬於麻煩派的

因為通常看起來最正常人的 最不需要擔心的人

往往是最需要擔心的 (卡通.電視.書上都有出現)

我知道曾士林應該早就發現了吧

他那時後超擔心我的

不過我說 你擔心好你自己吧

再不找個人陪 到時後一個人在家發生事情很危險的(笑)


高中的同學問到 有沒有桃花

總是搖搖頭說 沒人追啦

突然被BB問到 如果我有人追的話就要談戀愛嗎

呵 天阿~~多麼衝擊性的問題

我竟然無法直接回答要不要ㄟ

我會不會就這樣一直單身到跟曾士林一樣阿!!

(人家不要啦~~!!)

看來我跟金Vicky真的很有潛力一起當會長了

快點!快點!大家來加入單身俱樂部喔(笑)

宗旨:排擠像雅雅這種強力閃光(大笑)


大家都在期中阿 好辛苦喔

我有開始在念書了(趴)

今天有跟在美國的韋君聊到msn

看來她過得不錯ㄟ

不錯不錯 

下學期就可以來參加北聚了

來加入我們俱樂部

我在招募會員~~


還是不免老套說句結尾吧

我愛每一位在我身邊 關心我的人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ンデ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