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太多事了。。

南友會。吉他社。國際事務。地球村。還有那26學分。。。

很多事情都會擋到的說。。

無論如何。地球村是我的第一首選。

因為我答應過媽媽啊<說話要算話!!>

我的行程就是滿的。。

多餘的空間我要拿來寫功課和休息!!

和練小吉吧!!

儘管如此

我現在都過著離奇的大學生活

不像其他的人,我幾乎都是12點睡。6點起床

很多事情要顧慮。。因為同寢都要起床。。。

而且他們都好會賴床喔!!

所以我就成為了要最早起的那位。。

其實我好想好想睡覺喔><

但是。。我不敢太放肆的睡

怕會遲到之類的

但上課就常常睡著了呢!!><

不是我害的啦~~是老師毒性太強!!

我太弱了><

話說。。好久沒有打網誌了

生活已經變成常態

沒啥新鮮事。。

就算有。。。。也不夠多吧!!<我想>

這禮拜不回家了!

上次回到台南。。

所有熟悉的東西都蒙上了一層薄紗

怪怪的。。。

這是適應力太強的後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ンデ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