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上次去花園夜市時是在指考前一個禮拜。

范請我吃東西,順便惜別一下。。呵呵

哇。。還記得那天的經過呢!

還蠻慘淡的,因為那天我還對不起另一個人呢!!

至於逛夜市過程呢!

還是一樣愉快,

聊一下班上的事,像是大家上哪間學校阿。

有沒有八卦。我最近在幹麻。。。

黑嘿。。吃的東西幾乎都是范請的~~

番茄汁。多多綠。煎餃。

我很收斂了,記得上次買的是碳烤。月亮餅。。之類的

還去玩了生平第一次的珠珠。。

旁邊還有一個超強的弟弟,拿這一大盒的珠珠呢!

哇。。范從畢業後,有慷慨到喔!!還會請我吃飯,

是因為有在賺錢了吧!!

不像我,老是當米蟲。。<天天被唸啊!!>

每次范說,拿他的錢就好了,

我就會說:太好了。真的嗎。。。之類的。

會不會太不害臊阿。。見錢眼開~~!

不過回家卻被爸媽說,我在A范的錢!

拜託,我省的是你們的錢ㄟ!!<老天評評理阿>

嗯。。經過兩個月再看到范,

感想:頭髮真的變好短喔!!人也變黑了!

剩下的,還是沒什麼變啊!!

人還是跟以前一樣niceㄚ,

而且范也發現我變了。

哇。。真是越看越可愛了!!呵呵~~

不過逛夜市時,遇到一個要錢的婆婆。

ㄟ。拒絕後,就被她罵了。。

說:真小氣,連十塊都不給我。。。<台>

不是不給你阿,只是覺得你太面熟了。。

媽媽好像提過你的說,回家問媽媽後,

果然,我媽也是受害者啊!呵呵

我ㄚ。很難拒絕這種事情,

小時候因為給路邊的人錢,

花光自己的錢呢!唉~!!

嗯。。想必,這次也是去台北前最後一次逛夜市了!

嗯。。。反正就是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ンデ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