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八月十六號,是咱們國中四班的同學會!

打扮的特別不同,綁頭髮,穿高跟鞋,整個就有成熟到啦!~

<自己想的啦!~~> 

不過倒是有很多人驚奇說:你變那麼高喔!

求老夫去同學會,然後暗算老夫載我!嘿嘿~ 

自備安全帽,而這安全帽把我的包包頭壓扁啦!~~

到芽點時傻眼。。。怎麼,消費年齡層這麼高啊!! 

只看4個白髮蒼蒼的伯伯坐在裡頭吃東西! 

因為還有半小時,便拿起相機想拍照!

然後,發現,相機壞了。。 而且拍出來的相片超恐怖!好像靈異照片喔~~~

原本要叫老夫陪我去全國電子,不過剛來的蔥油餅救了老夫~

雖然大家都很疑惑那裡有全國電子嗎?但我說我有看到ㄚ

他就半信半疑地載我去啦~ 

就循著我說的地方一直騎去,果然。。沒有全國電子~ 

向路邊的眼鏡店問道~最近的全國在北門路。。。 

被罵了一頓ㄚ~! <我真的覺得我有看到啦!!>

天啊!我也得到懲罰了。。我抱到徐慶霖。。。

那可是珍嘗藏給我男朋友的福利ㄟ!!~

反正到地點時,相機還是修不好!!哀~!

一切都還ok啦,雖然餐點沒有超級好吃~!

不過也逼問了大家考上哪裡ㄚ!

還看到我的小天使呢~郭品澍,呵呵

虧了他一下,因為阿--我的小天使超大一個!!

大家都沒什麼變呢!只有變高而已!!

有ㄧ個很特別的feel~

四年後再見啦!各位同學~

不過下次ㄧ定要約到老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ンデ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